江戸狂言

我有一万个无意义的小秘密,怯于透露,又渴望分享。

没敢看完已经掉泪了

芝士就是月亮:

最近想通一件事
就是我所有痛苦的来源都是因为我的自卑 我迫切地需要别人的认可 所以我才会不断自我折磨把自己逼近崩溃
我看到别人的自拍 会想为什么我长得不好看
看到别人的文 会想为什么我写不出来
看到别人吃好吃的 会想为什么别人可以吃那么多还那么瘦
看到别人的生活 会想为什么他们可以每天都快快乐乐
后来有一天 跟我不是很熟但我特别羡慕的女生跑来找我 说她很羡慕我 我才意识到 原来大家都是羡慕别人否定自己的存在啊
时至今日我还在羡慕那些特别自信的人 也希望2019年我能再自信一些


那个我重新编辑一下 其实发这个真的不是想让你们都来夸赞我的 只是觉得如果有和我相同经历苦恼的 想告诉你们 你们不是孤独的存在 大家都一样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