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戸狂言

我有一万个无意义的小秘密,怯于透露,又渴望分享。

Hug and Kiss 1

好多奶盖:

Hug and Kiss 1



-
ABO设定
明星段×少爷嘎
-




1


     “你刚回来不久,就把我给你新买的那辆跑车撞坏了!你说你怎么这么不长心呢王嘉尔?我在跟你说话你听到没有!”


     “爹地,消消气嘛。”王嘉尔蹦蹦跳跳地从沙发上扑到王爸身上撒娇,“我下次不会了嘛。”


     在王爸要继续说些什么的时候,又急匆匆地打断,“不过爹地啊,您这娱乐公司弄得可真厉害呀,我在国外的时候就听到MR.CHERRY了。”


      王爸很快被这个机灵鬼转移了注意力,咳了一声,“如果你要的话我就给你吧。”


     闻言,王嘉尔的头摇得跟鼓浪鼓似的,“我管理不来的啦。”


     “你!那你去斯坦福都学了什么!”王爸隐约又要发火的趋势,就在王嘉尔思考该怎么让他爸的火气降下去时,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俩。


     “进来。”王爸整了整自己的领带,瞪了瞪王嘉尔一眼。王嘉尔乖乖地坐到了沙发上。




     “王董,您叫我吗?”




      从门外侵入的信息素味像是龙舌兰酒混着酸橙、青柠汁,还有一点苦麦汁。这让王嘉尔想到了曾经去伦敦游玩时,在酒吧里点过的那杯贵得要死的亿万富翁玛格丽塔。


      他感兴趣地转头看去,门外的人染着棕发,长得又漂亮又英气。内心不禁暗哼,长得像个Omega一样,凭什么拥有这么好闻的Alpha信息素味。


     仿佛感觉到王嘉尔的轻蔑,那人把视线移向了他。王嘉尔尴尬地转头看向窗外。


     “听说你要休假?”王爸问道,示意那人坐下。


      感觉到旁边的沙发凹陷,浓郁的龙舌兰酒味进入王嘉尔的鼻腔。作为Omega的他一下子跳了起来,“爹地!你让一个Alpha坐我旁边?”


     “你还知道你是Omega?”王爸似乎又要长篇大论教训他那个不乖的Omega儿子,但看到Alpha在,也只好硬生生憋了回去。


      王嘉尔气鼓鼓地坐下了,挪着屁股摆着嫌弃的表情到了沙发边,缩成小小一团。


     “我想去美国看看我的父母。”旁边的Alpha说话了,声线温柔。


     “我知道你已经很久没见他们了,但是Mark你还在上升期,要多活动才能让人们记住你啊。”


      这句话让整个办公室陷入一片沉寂。缩在一边的王嘉尔难耐地挪了挪屁股,打开了手机上的小游戏,结果游戏铃声太大,响彻了整个办公室。他慌张地调小音量,对着抿嘴瞪他的王爸尴尬地笑笑,然后低下头小心翼翼地玩了起来。


     之后Alpha才轻轻回答道,“您说的对...我听您的...抱歉了。”


     假装玩手机游戏实则在偷听的王嘉尔抱不平了,内心说爹地你没听到这个Alpha感觉要哭了一样吗?人家也只是个孩子呀。


      当然他这么怂是不敢当面和他爸说这些的。结果就是Alpha沮丧地走出了办公室。


      “爹地那我也走了啊,”王嘉尔从沙发上一跃而起,把手机装进口袋里,“朴家的小少爷聚会我快迟到了。”


      “早点回来!不要又在外面留宿!”王嘉尔已经捂着耳朵跑了出去,王爸却还对着王嘉尔狂奔离去的背影大喊,“不要让那些Alpha占你的便宜听到没!”






      一路奔跑的王嘉尔看了看腕表,绝望地发现自己真的快迟到了,并且他已经把他的新交通工具撞坏送去修了。唯一能去的办法就是打的和徒步。


      当他跑出门外的时候压根没发现离他不远停了辆车,直直撞了上去。结果就被那辆静止的车反弹到了地上。屁股摔得王嘉尔皱起了小脸。


      “你没事吧?”车上的人走了下来,带着他熟悉的龙舌兰酒味。


      “有事有事有事!”王嘉尔伸出手示意那个Alpha扶一把。客气的Alpha却犹豫了,在他面前是一个散发着诱人奶酪味的Omega。对于一个绅士的Alpha来说这是不礼貌的。


      王嘉尔不客气地抓着Alpha的衣服就站了起来,“我的脚很痛,我怀疑是你的车把我撞成这个样子的。你得负责。”


      “可是我......”Alpha温柔的声音比Omega还Omega,还透露着一丝不满委屈。


      王嘉尔眼珠子轱辘转了一圈,狡黠地笑道,“所以给你一个补救的机会,带我去一个地方。我自己走不到那里啦!”


      “可是我......”


      “好了,我知道我是很慷慨大度的。本少爷不计较你撞我的事啦,你把我送到那里咱俩就一笔勾销。”


      两人大眼瞪小眼了一阵,最终Alpha还是臣服于这个霸道的Omega下,无奈地说好吧你要去哪。他发誓他从未见过这样的Omega。






      当王嘉尔坐在车子里的时候他就后悔了。怪他孤陋寡闻,这个Alpha的信息素味实在太好闻了,好闻到他觉得自己要提前发情了。


      看到王嘉尔脸上的薄汗,Alpha关切地问道,“很热吗?”


      热你个头啊,能不能收收你那好闻,呸,难闻得要死的龙舌兰酒味啊!


      “我没事。开个窗就好了。”王嘉尔敷衍地笑着摇下车窗,把脸转向外面,深吸了几口气。


      多话的Omega难得一路沉默到了目的地,然后慌忙打开车门就跳下了车。






      走进朴家那个富丽堂皇的别墅,朴珍荣就走过来一把揽住了王嘉尔。


      “你总算来了啊王二少爷,”Beta咬牙切齿,“等了你好久。”


     “你听我解释珍荣,我本来不会迟到的。但是有个无良的Alpha他死拽着我要非礼我,我和他打斗纠缠了好久才......”


     龙舌兰酒再一次入侵了王嘉尔。


     “Mark哥你来了啊!”朴珍荣开心地喊道,那个龙舌兰酒味的Alpha浅浅地笑着走了过来。


      王嘉尔在一旁感觉自己不自在起来,刚刚说的谎在正主面前一下子就心虚了。


      “我给你们俩互相介绍一下吧。他叫段宜恩,Mark是他的艺名。人家可是大明星,平常请都请不到的。”


      “他叫王嘉尔,”朴珍荣把Omega推到Alpha面前,“是Mark哥你上司的小儿子。刚从美国上完学回来。”


      面前Omega的奶酪味酸酸甜甜的,好像还混了其他什么叫不出名字的东西。像是今天上午吃的那个奶酪包一样美味。又圆又湿漉漉的眼眸望着自己,眼底却带着桀骜不驯。


      肯定是个难管教的孩子。


      两人互相点头算是认识了。随后王嘉尔就在人群中跑来跑去和他的朋友们叙旧去了。


      “有谦啊,”把正在和BamBam玩的金有谦揽了过来,不管人家是个Alpha就把手臂搭在了肩上,“你一般都干些什么?”


      “哥!”慌忙把Omega的手扒拉下来,偷偷瞧了一旁的BamBam一眼,才回答道,“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啊?”


     “你看你哥我不是刚从美国回来嘛。就被我爹地骂了一顿。我该做点什么我爹地才满意我呢?”


     “......那是因为你把那辆保时捷撞坏了。”


     “......别说这个伤心的事!咳,说正事!你哥我可是斯坦福毕业的。不能吃我爹地的软饭啊。所以我是不是该跟你们一样管理一下什么公司呀?”


      “哥,要知道。我爸都是让我从基层做起的。而且,你是个Omega。乖乖呆在家里也没事的。” 


      “Omega怎么啦!Omega就不能管理公司了吗!”金有谦被狠狠打了一记。


      “而且!”Omega噘起了嘴,“我爹地公司那么多,他管理不过来,我哥哥也管理不过来。这个时候肯定要我出手啦。”


      “那就跟你爹地说嘛!”少爷您可真是难伺候!


      “我爹地好像要把那个娱乐公司给我,”Omega嫌恶地摇摇头,“我在斯坦福又不学怎么管理那些难伺候的明星。”


      还说明星难伺候,明明自己才是最难伺候的好吗!当然金有谦不敢摆在明面上说,Alpha在这个Omega前根本讨不到好处的,但他还是很气愤,奶音凶凶的,


      “给你就不错了!你知道我爸刚开始是让我当门卫的吗!”


      看到这个小Alpha炸毛的样子,王二少爷嘟着嘴瞪了一眼,嘴里嘀咕着“你竟然敢这么跟我说话啊?”拉过BamBam塞到小Alpha手里,端着自己的芝士蛋糕就气鼓鼓地离开了。




      吃完芝士蛋糕,Omega开心地眯着眼摸摸自己有点圆滚滚的小肚皮,到后面的花园里打算去散散步。


      刚出门,就见到那个龙舌兰酒的Alpha坐在秋千上歪着头睡着。阳光、鲜花、还有那隐隐约约的龙舌兰酒味,以及那个闭着眼恬然如天仙的Alpha。


      真好看啊。


      Omega傻傻地站在原地,感觉自己的信息素都有些不一样了。




      鼻尖嗅到比刚刚闻到还甜的奶酪味,像是兑了甜度200%的牛奶,Alpha慢慢睁开了眼。




//
庆祝一位!
王嘎一明天就回归啦!
所以送上新坑😂
以及想的信息素好普通😂

评论

热度(66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